虚无中的杀手十三

查无此人。

【帕佩】不存在的人?

◎剧情很迷(我都不知道在说什么)
◎帕洛斯视角

  说谎似乎已经成了帕洛斯的天性。从他有记忆时就开始说谎求生,一个不够就再编一个去圆谎。渐渐地,人生便被谎言覆盖住了,不过帕洛斯倒是完全没有在意,对他来说利益至上才是真理,至于良心?别逗了,他要有那玩意就不能活到现在了。
  见风使舵是帕洛斯的特长,说白了就是墙头草,所以帕洛斯在遇到危机的时候顺势加入了雷狮海盗团。这个中二幼稚的名字,帕洛斯在内心嘲笑着,脸上却是恰到好处乖巧无害的笑容。虽然他知道这并骗不过雷狮跟他家那个小军师卡米尔,就连智商常年不在线的佩利都能嗅出些许异样。
  说到佩利,帕洛斯愉快地眯起眸子,在外人看来佩利就是一头绝不能招惹的“狂犬”,他绝不会跟你讲道理,打架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办法,不过到帕洛斯眼里佩利看起来就像一直偶尔炸炸毛的金毛犬。
  有的时候帕洛斯就会冒出一个念头——或许佩利根本不存在?原因是当他有意无意提起佩利时,雷狮那不耐烦的神情“——佩利是谁?”
  “没什么,老大。”
  【开玩笑,他不是你们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吗?】
  不等他人发觉帕洛斯那一瞬的疑惑,帕洛斯就重新戴好微笑的面具快速岔开话题,把那个疑问深藏在角落里。他不去触碰也不想触碰,或许他多少是有点害怕的吧,害怕佩利真的是一个他幻想出来的人物。
  帕洛斯抬头,看见佩利坐在悬崖边的岩石上,背对着他,金色的长马尾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耀眼得让他根本不想离开目光。
  不过他马上就否定了这个想法。
  ——那只蠢狗怎样根本无所谓。
  ——管他真假,能让自己开心就好。
  ——或许叛变的时候还能利用一下……当然前提是佩利是真是存在的。
  佩利的头发有些扎但手感很好。
  佩利的智商大概都加在身高上了,就算有时拐弯抹角地损他,他都不一定能反应过来。帕洛斯喜欢佩利那几秒茫然的神情,看起来傻傻的却很可爱。
  佩利被他逗得生气的时候会炸毛,会呲牙咧嘴地恐吓他,会用那口鲨鱼齿咬他,不过力道并不重,对帕洛斯来说不痛不痒的,他将这视为与宠物的玩耍方式。
  帕洛斯突然想知道自己的舌头滑过佩利的鲨齿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想看见佩利的眼睛因覆盖水汽而染上情,欲的样子,想听见佩利用做到变成沙哑的嗓子喊他的名字。
  【想从外到内地占有他。】
  这样的想法一旦在内心滋生便以杂草般疯狂的长势蔓延至帕洛斯全身,将他紧紧包裹,无法呼吸,无法挣脱。而帕洛斯的原则是:不择手段去掠夺,得不到的就要毁灭。
  【是他的,是他的,是他的……】
  “帕洛斯你盯着我干什么?”
  耳边响起佩利的声音,帕洛斯回过神来,正对上佩利的眼睛——睫毛随着眨眼的动作而上下扑闪。真长啊,帕洛斯感叹,不知道被泪水打湿后会是什么样呢。
  “喂,帕洛斯”佩利对帕洛斯的走神有些不满,不过他还是跃跃欲试地说:“反正老大又不让我们擅自行动。我们来打一架吧,这会你要拿出实力认真跟我打。”
  “好啊”帕洛斯扬起嘴角,看着他的猎物,愉悦地说:“我们来干♂假吧。”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