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中的杀手十三

查无此人。

【佩帕】当其中一方不高兴时

  ①帕洛斯最近不开心。

  虽然嘴角仍是习惯性的上扬,但是没有笑意,不过平时也没有就是了。

  起源是一个梦,而且是个春梦,对象是佩利。更让帕洛斯不爽的是,在梦中他还是被压的那一方。

  没错,帕洛斯梦见自己被佩利上了。当时帕洛斯醒来的第一方应就是弄死佩利算了,然而幸运的是帕洛斯并没有真的这么做,毕竟他可不是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的傻子。

  不过从那以后帕洛斯看佩利的目光就从调侃变得冰冷。佩利:??

  紧接着第二天中午,佩利就泼了帕洛斯一身菜汁。

  那是发生在凹凸餐厅里,不知道佩利爱吃肉的裁判球偏偏错给佩利上了一盘蔬菜,然后又迟迟不上肉,最后气的佩利掀了盘子,非常巧地泼在了帕洛斯的连体衣上。当时帕洛斯的脸就黑了八度,右手稍用力捏爆了可乐瓶。放在平时它是完全可以轻松躲过去的,但不巧他当时正在分析那个梦,走神了。

  所以这一切还得怪佩利。帕洛斯得出这么个结论,然后他就跟佩利打了一架。

  当然最后是帕洛斯用了点小技俩赢了佩利,然而这样的结果并没有让帕洛斯高兴起来,相反的,佩利倒是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于是,帕洛斯就更不爽了。

  晚上帕洛斯咬着吸管盯着电视屏幕发呆时突然感到有什么靠近了他,以他的正常反应当然是先猛回头掐住那人的脖子然后再弄清到底怎么回事,他应该掌有主动权的。可是在帕洛斯认出那是佩利后他就放松了警惕,随即又为这样的自己而感到危机,这可不像一个无恶不作的骗徒该做的事,也是一种——多余的感情。

   佩利把脑袋埋在帕洛斯肩头,蹭了蹭,声音闷闷的:“帕洛斯你不高兴?“

  帕洛斯一怔,随后用他那一贯愉悦的语调说:”老大跟卡米尔都察觉不到,蠢狗又怎么能这么确定?“

  ”老子嗅得出来!“佩利恶狠狠地说。

  ”那你可真是条好狗。“帕洛斯说着伸手揉揉佩利的金发,熟悉的手感让他安心不少。

  ”不高兴的话就表现出来呗,你笑得可真难看。“

  ”对了,不高兴的话我们就来打一架吧!“佩利右手握拳击中左手手心,突然兴奋。

  . . . . . .他果然还是高估佩利的情商了。还真以为什么都可以用打架来解决的吗?不过帕洛斯并不反感这个提议,他微微歪头,笑着说:”好啊,输了可以找主人寻求安稳哦。“

  ”嘁,我才不会输——不对,不要把我当宠物!“

  ②佩利是个不擅长隐藏自己情绪的人,或者说他根本懒得去隐藏自己的情绪。所以佩利的喜怒哀乐帕洛斯一眼就能看出来,比如说现在——

  佩利独自一个人窝在沙发里,没有出去瞎搞事也不乱嚷嚷,安静得差点连帕洛斯都认不出来这是谁了。平时总是乱翘蓬松的金发此时耸拉下来柔顺地贴在主人身上,眼睛半睁着发呆,就连长长的睫毛似乎也想软下来。(不是,这个没有,要不扎眼里了哈哈)活脱脱像是一只被抛弃的金毛犬。

  帕洛斯看得出来佩利不开心,但他不明白为什么,是肉喂的少了?还是架没打够?不不,都没可能。帕洛斯把这些念头赶出脑海,随即感到自己可能被佩利传染得变傻了,跟蠢狗玩什么拐弯抹角,问他,十有八九什么都招。

  于是帕洛斯就真这么做了。

  佩里抬起眼皮没精神地看帕洛斯一眼,然后才断断续续地说:

  ”我梦见你离开海盗团,叛变了。“真坦率,帕洛斯的心脏漏跳一拍,但他还是不动声色听着佩利继续说”然后我就去追你,嗯,问你原因,但你不说,我们就打起来了,而且——我还打输了。“说到最后沮丧的语气更加明显了。这才是重点啊,帕洛斯感到好笑。

  ”这没什么啊,佩利,我的排名本来就比你高嘛。“

  ”但我是攻啊,哪有攻打不过受的。“

  简直了,帕洛斯都不知道是该为佩利竟然知道攻是什么而鼓掌,还是该为这句话揍佩利一顿。

  ”帕洛斯“佩利眼睛突然认真严肃起来,他盯着眼前的人一字一顿地问:”你会走吗?“

  ”这可说不准“帕洛斯摊手,仍旧笑嘻嘻的,”那得看狗狗你听不听话了。”

  “老子没跟你开玩笑”佩利的声音突然变成低吼,他扑倒帕洛斯“不许你走”

  “好好,我不走”帕洛斯笑着说,伸出小腿在佩利的双腿间恶劣地蹭蹭又重复说:“我不走。“

  佩利的脸涨得通红,更加用力地攥紧帕洛斯的手腕”别耍着我玩。”

  “哎呀佩利”骗徒如实说道:“我可从来没有耍过你啊”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