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中的杀手十三

查无此人。

【佩帕】孤儿院的小日常

  ①佩利现在很不爽,原因是打架被抓到后,老师罚他站墙角不许吃饭,这对佩利来说可是比起打他一顿更让人难受的事了。甚至老师还怀疑是他偷走了厨房锅里炖的排骨。天啊,要知道他偷吃东西从来没有不被抓到过的,除非是跟帕洛斯一起。

  想到这里,闻着里面的饭菜香,佩利感到有点委屈,不过他仍把那口鲨鱼齿磨得咯吱咯吱响,准备随时逮一个人发泄发泄,然后帕洛斯就适时地出现了。

  “哟,佩利”帕洛斯打个招呼后就随意的地捧着碗坐在佩利的对面,故意嚼的有滋有味的,时不时地偷瞄佩利两眼,看后者脸上的表情显然是想把帕洛斯撕成碎片。

  殊不知这只能让帕洛斯更加得寸进尺。

  帕洛斯从碗里夹出一块排骨在佩利眼前晃了晃:“真香啊,佩利,看这光泽,啧啧,老师的手艺可真好,你说对不对?”

  佩利瞪大眼睛看着那块排骨:“你偷的?” 

  “要不然呢”帕洛斯说得风轻云淡,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佩利,同时把那块排骨放到嘴里。

  “那你让我给你背黑锅。不行,我也要吃。”

  佩利说着三步并作两步窜到帕洛斯跟前,拽过帕洛斯的领子,在他惊愕的目光里低头咬了上去。尖牙划破唇肉,铁锈的腥味在嘴里蔓延开来,帕洛斯下意识地舔舔嘴角,意味犹尽似的,也不恼,只是笑看着佩利把他的碗巴拉干净。

  “佩利,你是狗吗?竟然咬我”

  ②帕洛斯没对任何人说过,其实他很怕冷,当然他也不会说。

  今晚恐怕是整个夏天最盛大的一场暴风雨了。冷冽的风呼啸着找各种缝隙钻进屋子里,雨点啪嗒啪嗒大滴地拍打着窗户,其中不时的夹杂着雷声和闪电,让人心烦,吵得人睡不着觉,不过帕洛斯相信佩利会睡得很熟。帕洛斯觉得佩利是个很神奇的存在,免疫一切自然的噪音,但只要有人靠近,不管多么微小的声音,佩利都会立刻警觉地醒来。

  孤儿院的设备也太差了吧,帕洛斯抱怨着用夏凉被将自己紧紧裹住,然后缩成一团靠在床角里,睁着眼睛,他已经做好通宵的准备了。当然他也知道像这种人多的孤儿院在遇到突发情况时来不及顾及到所有人的。

  “帕洛斯你很冷吗?”

  佩利的声音在雷声之中响起来,帕洛斯猛抬头看见佩利只穿条睡衣裤站在床边——果然还是不会好好穿上衣。

  帕洛斯想调侃他:怎么,狗狗终于学会关心主人了吗?但帕洛斯颤抖着嘴唇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佩利挠挠头说:“你等我一会”然后他就看见佩利转身抱来了被子跟枕头。这下就算是傻子也知道佩利想做什么了,不过帕洛斯讨厌和别人一起睡,那会让他很没有安全感的。

  “......滚开,蠢狗。"

  "老子不是狗。“

  佩利说着动作略带粗暴地把帕洛斯拉进怀里,然后再胡乱整理好被子。途中帕洛斯也挣扎了几下,虽然看上去比较瘦弱但其实他的力气并不比佩利小,不过佩利更加固执地抱紧他不松手,张口就朝帕洛斯的肩头咬去,在那里留下一个不浅的牙印。帕洛斯也报复似的拽住佩利的头发,两人僵持了一会,直到帕洛斯听见头顶出现轻微的呼噜声后才松开手:

  艹,竟然已经睡着了。

  佩利的胸膛很暖和,随着呼吸上下起伏,里面跳动着灼热而又有力的心脏,帕洛斯将手放在上面,只要他想就可以随时攥住那颗心脏,不过——他果然还是喜欢听心脏在里面跳动的声音。感受到从被缝里钻进来的冷风,帕洛斯不仅又往佩利怀里钻了钻,顺便再掖好被角。

  ”蠢狗不会照顾人逞什么能“帕洛斯嘟囔着舒开眉头,合上疲惫的眼睛,嘴角渐渐上扬:

  嗯,是很暖。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