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中的杀手十三

查无此人。

【佩帕】孤儿院里的日常

  ③孤儿院的餐厅里。

  “帕洛斯,我要吃肉。”

  把属于自己那份吃完(蔬菜全剩下了)的佩利敲碗盯着帕洛斯那份。

  “好啊”帕洛斯说,反正他对这种东西没多大兴趣,对他来说,油炸食品才算得上是主食。“不过你要闭上眼,我喂你。”

  “哈?整这么磨叽干啥。”佩利抱怨着,不过还是乖乖闭上眼。

  “啊——”

  帕洛斯夹起一块肉放进佩利嘴里,笑眯眯的看佩利嚼嚼咽下,伸手揉揉后者的头发:"乖狗乖狗。“

  ”都说了老子才不是狗,再来一块。”

  如此反复喂了几次后,佩利心满意足地靠在椅子上开始打瞌睡。帕洛斯看着空掉的饭盒,内心os:这狗怕不是傻的。(其实从第三块开始帕洛斯就在里面掺了青椒(我爱青椒)

  佩利:这肉味道怎么有点怪,不过挺好吃的。

  随后帕洛斯就踢醒佩利“起来刷碗”

  佩利:你觉得我会刷碗?

  帕洛斯:......(扔掉算了)

  ④孤儿院的特殊节日是习惯于互赠礼物的。由老师分发零花钱然后让孩子们自己挑选礼物互赠。而今年,不知道哪个老师脑抽或是钱多的没处花连七夕节也算进去了。

  “老师,七夕节礼物是要送给谁的呀?”

  “当然是喜欢的人了。”

    “那——什么算是喜欢的人呢?”

  “emmmm......就是长得帅的吧,看的赏心悦目的那种。“

  ”哦“一众小孩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各自散开,再然后几乎都聚集在小溪旁,哪里有只因为各种原因不再频繁打架看起来似乎好相处了点的佩利在午睡。

  ”佩,佩利,礼,礼物......“因为亲眼目睹过佩利打架心里还有些阴影的的女孩A

  ”佩利,你的腹肌看起来好赞。这个送你,我能摸摸吗?“高举礼物的男孩B

  "哇哦,佩利,你打架的时候看起来好帅,能教教我吗?”思想很危险的女孩C

  “佩利佩利,我也想像帕洛斯那样摸你头可以吗?“大概不久就会死掉的男孩D

  佩.被人群和礼物淹没不知所措.利:”等等,你们干什么......“

  ”真抱歉打扰一下,我要牵走,啊不对,是借用佩利一下。“

  一个不温不火的声音不大却清晰地在人群之中响起来,帕洛斯带着他那惯常的笑容出现在人群的视线内,却让所有人背后发寒,不在状况的佩利除外。之后不等也不想等任何人回答,帕洛斯就拽住佩利的手腕往外走,当然,无人敢拦,甚至还自动分出一条道来。

  ”帕洛斯你干什么......“佩利有些疑惑且烦躁地停下脚步,然后就看见帕洛斯转过身来,笑容早已消失不见,冷着一张脸,抬脚就把佩利另一只手的礼物踹到河里。做完这一系列事,确定佩利身上没有其他人留下的东西后才重新露出笑容,从背后拿出一个盒子,歪头笑的人畜无害:”好了,佩利。现在你可以收下我的礼物了。”

  ......对帕洛斯的这种行为早已习惯的佩利接过盒子,一边拆还不忘嘟囔:“都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万一里面有肉呢......不过帕洛斯,你送的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声音戛然而止,一时间空气沉默起来,只听见河水拍打在卵石上的水流声,帕洛斯不动声色地悄悄往旁边移了两步,与佩利拉开点距离。而佩利静静地看着静静躺在盒子里的项圈,上面还工整地刻了“佩利”二字。

  暴风雨来临之前都是平静的。

  “帕——洛——斯!!”佩利扔掉盒子猛地扑倒帕洛斯。

  “你丫什么意思吧?!”佩利低头惩罚似的对着帕洛斯的脖子又啃又咬。

  “哈哈,佩利,乖狗,别咬,啊,舔也不行痒,哈哈”

  


第二天。

  佩利(戴上项圈指着自己问):好看吗?

  帕洛斯:噗——

  帕洛斯的心愿:给佩利戴上自己的项圈达成√

  (其实,项圈内部刻着帕洛斯名字的拼写——帕帕专属的金毛犬)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