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中的杀手十三

查无此人。

【帕佩】驯服


◎小王子帕×狐狸佩
  ◎ooc
  帕洛斯有颗小星球,小得只能放下一间屋子种下一小片花田。花田中种着一棵红玫瑰,这是一棵相当骄傲的红玫瑰,因为她非常漂亮,有资本。
  玫瑰经常向帕洛斯提出任性的要求:
  “喂,我好无聊,给我唱支歌。”
  “咔嚓咔嚓”帕洛斯嚼着薯片,没理她。
  “喂,我的叶子都快枯萎了,给我浇浇水啊。”
  “咕咚咕咚”帕洛斯喝着水,没理她。
  “……给我换块花田,我不要在这了!”玫瑰气鼓鼓地说,她能感觉到自己的花瓣正在卷缩枯萎,这让她很害怕,说不定帕洛斯永远也不会瞧他一眼了。
  一片阴影笼罩住玫瑰,玫瑰惊喜地抬起头,正好撞见帕洛斯异常温柔的目光,于是玫瑰的那股傲娇劲又上来了:
  “哼,现在才想起我呀,晚了……你干什么?”玫瑰发现帕洛斯不知从哪拿出一把剪刀“咔嚓”一下把她从土壤里剪下来,就像吃薯片一样简单。
  “给你换块花田呀,有人高价收购你”帕洛斯说,语气轻松得就像是在讨论天气。
   “你会后悔的!”玫瑰扭动着枝叶,气愤地说,这让她有点委屈,甚至想哭。
  “没关系,我会想你的”帕洛斯轻吻玫瑰花瓣,语气认真得就像是在告白,玫瑰一下子涨红了脸,花瓣又恢复了颜色,甚至更红艳了。
  然后商人带走了玫瑰,帕洛斯拿着那笔钱毫不愧疚地去各个星球上旅行,最后来到地球。
  秋天的麦田。
  帕洛斯在麦田旁的大树下看见了一团毛茸茸、金灿灿的生物,下意识,他大声吵醒那团生物,扔了块骨头过去,“嘿!乖狗狗,捡回来。”被吵醒的佩利茫然的看着滚到自己面前的骨头,几秒后才反应过来,炸毛扑向帕洛斯:
  “老子是狐狸!”
   “哎呀,反正都是犬类嘛”帕洛斯不以为然地躲开,顺势钳住佩利的手腕把他压在身下。还挺高的,身材也不错,唔,脸也不错。。帕洛斯伸手戳了戳——意外的软软的,帕洛斯又伸手戳戳,手感好好,戳上瘾的帕洛斯伸手捏捏揉揉没完没了的停不住。“喂”帕洛斯这才看见佩利的脸红得几乎都能滴血了,似乎是在凶狠狠的瞪着他,想把他吓退。
  ——MD,超可爱!!
  帕洛斯一下兴奋起来,他揉揉佩利的金毛,慢悠悠地说“你叫什么名字?做我的狗吧”
“是狐狸!”佩利抗议道。
  帕洛斯伸手扯了扯佩利的毛茸茸的尾巴。
  “嗷——”
  原来尾巴是敏感点啊,帕洛斯坏心眼地又捏了捏,手感也好好啊。
  “……混蛋……”一直以来都嚣张惯了的佩利哪里被这样对待过?这对他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明明只有他欺负别人的份,现在却——毛茸茸的耳朵委屈巴巴地耸拉下来,玫红色眼睛带着些许愤怒,扑闪着长长的眼睫毛望着他。
  ——可爱炸了!
  帕洛斯心花怒放,手指缠着佩利耳边一缕头发玩,继续说:“做我的犬呗,我会待你很好的。”
  “滚”
  “嗯……我还会喂你很多肉哦。”帕洛斯成功看到佩利的眼睛亮了那么一下,抓住关键点的他顺着这个话题继续说:“每天都有哦,什么肉都可以,鸡啊鸭啊鹅啊什么的……”
  “佩利”佩利把头别扭地转过去,吐出两个字。
  帕洛斯先是一怔,随后笑弯了眉眼:“帕洛斯”你的主人。
  帕洛斯在麦田旁住了下来。以后的日常就是逗逗狗顺顺毛喂喂肉,托他的副,佩利原本乱糟糟的毛发变得柔顺光亮,人也一天天变得慵懒起来——如果除去不时欺负欺负小动物的话——反正帕洛斯会帮他收拾安排好一切。
  午后的阳光懒洋洋地洒下来,树荫下,佩利靠着帕洛斯在打呼噜,最初的排斥心理已经完全消失不见,安心享受帕洛斯对他的爱抚。半睡半醒间,他仿佛听见帕洛斯对他说“嘿,佩利,呆在这别动,我马上回来。”等佩利醒来的时候,已经完全不见帕洛斯的身影了,不过他没在意,抖抖耳朵蹲在树下安静地等待。
   他说他会回来的。
  时间在流逝,多少个白昼黑夜,多少个春夏秋冬。佩利本就不是有耐心的人,他时常烦躁地眺望远方,想着帕洛斯哪个混蛋是不是迷路了,自己要不要找他回来?可是空气中早已没有了帕洛斯的气味,他消失得干干净净,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佩利不会想这些复杂的东西,他只是单纯地等那个人回来。佩利不愿去怀疑帕洛斯,所以他选择用睡觉来逃避,其间捕捕食,大部分时间他都会窝在那棵树下,缩成一团,安然入眠。
   又是多少年过去,冬天来临了,细小的雪花悠悠然地落下,落到佩利身上,佩利抖抖耳朵把它们扫下,用金色的毛茸尾巴把自己围住,照常进行着他的午睡。突然,雪停了,头上传来熟悉的触感,佩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他看见那名少年还是初次遇见是的模样,脸上的笑容熟悉得让人鼻子发酸,撑着伞。他听见了那个占据他多少个梦境的声音带着惊讶但更多的是欣喜,帕洛斯说:“佩利,我回来了。”
 

   你驯服了我,我相信你。
  你没有放弃,我也不会放手。
  ——END——
  小王子内容忘得差不多了,想看。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