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中的杀手十三

查无此人。

尝试着写写佩利的过去(紧张)

 ①

 只不过是茫茫宇宙中普通星球的社会最底层,一个生活在安逸环境里的正常人都不会想要涉足的地方。肮脏,混乱,无秩序,有的只是人类最粗暴最原始的欲望而已,所谓法律只是一纸空话,各种超出伦理的罪恶在这里滋生。

  “哪里来的野小孩。”

  在不起眼的小巷内,一个男人抬脚踹在长着乱糟糟金发的小孩身上,左臂弯里夹着他刚刚夺得的战利品。被踹到地上的佩利胳膊交叠着护住头部,即使处于下风,他也不忘恶狠狠地瞪着那个人,看上去就像一只野兽准备随时撕咬自己的猎物。

  “还这么嚣张”感觉自己被威胁的男人不爽,上前楸起佩利的领子把他提起来。离开地面踏实感的佩利并没有觉得感觉什么不妥张口就死死地咬住男人的手臂。

  “我操”刺痛感让男人下意识地爆粗口,他骂骂咧咧地掐住佩利的脖子试图让后者松口。但佩利显然是个不要命的主,即使脆弱的喉咙被别人控制,也丝毫不退却,嘴上的力道加重,牙齿刺入皮肤,刺进血管,鲜血通过佩利的牙缝渗透出来。男人见状慌了神,咬破动脉怎么办?他可没打算拼上性命。

  终于长时间的缺氧让佩利不得不松口,趁他松懈的当儿,男人挥手将他甩到地上,骂句疯子之后就带着抢来的食物匆忙跑掉。

  “咳咳”佩利大口喘气,呼吸着浑浊的空气朝男人离开的地方啐口血沫——妈的!!

  嘴里的血腥味依旧刺激着味蕾,佩利用舌尖舔舔沾血的牙齿,回味着刚才那人惊慌的眼神,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涌上心头,真是——让人兴奋。真想好好跟那人打一架,然后再撕裂他啊。

  又缓了一会,佩利才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他没法忽视叫得厉害的肚子,得找些东西吃,什么都可以。佩利一步一步移向巷口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有人对他说过“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之类的话,那时的他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即便到了现在也一样,不过——佩利扶着残墙突出来的一块,看见有几个衣衫褴楼的人正在街上疯狂吞食另一个同样可怜的人——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