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中的杀手十三

查无此人。

尝试写写佩利的过去(紧张)

 ②

  这里每天都有乱斗发生,就算有人随便死在街上尸体腐烂发臭也不是稀罕事。他们都遵守着不择手段活下去的原则,除非被生存所逼迫否则没人想要惹麻烦的,拉仇恨的人在这里是活不下去的,除非你足够强。

  “别,别杀我,别杀我.....”一个骨瘦如柴的男人手脚并用退到墙角瑟瑟发抖地看着眼前比他矮了一头却气势十足的男孩,手还在不停地往后扒,即便已经无法再后退了。

  对方乞求的可怜模样极大地激起了佩利的施虐心,他一脚踩在那人手上,用力地揉虐着,也不在乎那人手上突出来的骨头硌得他脚疼。佩利微微弯腰,凑近那人,脸上带着意味犹尽的兴奋:“我还没玩够呢起来继续打啊。”

  男人咬住下唇拼命摇头,没有人不怕死的,他见过许多更为残暴的人,也很清楚这种表情——眼前的男孩在得到满足之前是不会放过自己的。极度的恐惧让男人感受到下体传来的湿热感,大脑一片空白,随后脖子一歪昏了过去。

   “死了?”佩利把食指放在男人鼻子下试探,后者的气息已经非常微弱了但也是有的,那就是晕了。

  “怂,真没劲。”得出这个结论的佩利有些失望,又狠狠地朝那人身上踹两脚用来发泄,才带着遗憾离去。这种沮丧的情绪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身上投下一大片阴影,佩利站住脚步抬起头看见身前有三个人挡住他的去路,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佩利怔了怔,随即咧开嘴角,露出尖牙,笑了:”要打架?“

  ”哼,可别把我们跟那边那个弱鸡相提并论。“为首的男人不满佩利的态度,露出势在必得的狞笑,毫不犹豫地直冲佩利的脑袋挥出拳头。佩利歪头躲过并顺势接住男人的拳头左脚左旋180°右腿猛地弹起狠击男人面部,佩利流畅地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再迅速恢复好迎战姿势。

  ”艹“男人咒骂着,因重心不稳摇晃着后退几步,捂住正在流血可能鼻梁已经断裂的鼻子,甩出折叠刀招呼其他两人:”弄死他!“

  另外两个人响应着一起朝佩利扑过来,佩利矮身躲过,没理他们,直接冲到那个男人身旁趁他未反应过来抓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扭,男人吃痛松手,小刀顺势掉到佩利手里。佩利握住,右脚往后一扫,绊倒前来追他的人,而后迅速转身将手中的刀刺进正在倒下人的喉咙里,霎时鲜血喷涌而出,溅了佩利一脸。

  地上人的脖子还在不断往外喷血,在地上染出一片红色,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不可思议或者根本未反应过来。佩利抹去脸上的血,铁锈般的腥味浓得刺鼻。佩利攥紧沾血的拳头,他这是第一次杀人吧,第一次,第一次亲手在战斗中了结一个生命,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

  佩利转回头,男人不知何时已经后退了几步,嘴唇颤抖着看着眼前的男孩——脸上带着未干的血迹,笑得张狂而又让人心惊,眼底闪烁着疯狂的战斗欲,一步一步地接近他,他根本无路可退。男人咬咬牙,只好上了:”小小年纪就学会杀人的人渣还是趁早夭折把。“

  佩利一跃而起,伸手抓住那人的脸用力往后压下去,让男人的后脑勺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语气间满是不屑:“哼,我比你强,谁生谁死我说了算。”男人挣扎着想要起来,却又被佩利更加用力地按了下去,力气之大井在地面砸出一个坑来。等佩利把手再拿开时,男人已经昏了过去,他再望向四周,发现第三个人早已不见。

  “嘁”像是在嘲笑那人的胆小,佩利活动着脖子上的关节,并未在意:“太弱了。”转而环视自己的“作品”将手放在视线内展开又握住,想起之前有个人会温柔地抚摸他的头发说“要变强,用你的拳头在这个差劲的地方拼命活下去”之类话,那时的他只会抬头茫然地看着那人,他不懂,等他或许懂了点的时候却是看见那人在斗兽场上被猛兽撕裂的样子。佩利闭上眼,呼出一口气:

  “果然还是因为太弱了吧,换成老子就不会这样了。”

  只有弱者才会被践踏在地,只有弱者才会被杀死,能有活下去的资格的一定是强者!

  是这样的吧——是这样的没错。

  这是这个社会向佩利灌输的真理,也是佩利最早认识到的生存之道。

  ——“在这世上,只有实力才是一切。”

            “况且,就打架本身也是一种享受。”





不会写打架,欢迎指毛病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