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中的杀手十三

查无此人。

【佩帕】孤儿院paro

  *我爱幼佩幼帕

   算个大致介绍?

 

  佩利和帕洛斯都是凹凸孤儿院里的孤儿。

  佩利从有记忆起就不知道他的父母长啥样,只隐约记得有个像师父一样的男人。再后来,那个男人消失了,消失之前还把他弄晕送进了孤儿院里面。佩利当然很不服气,三番五次地想要找到那个师傅打一架,大概是想质问他为什么丢下自己吧,不过就算佩利打架再厉害也是斗不过那群大人的,所以佩利至今仍未逃出孤儿院。

  院长以及老师们当然对佩利很是头疼,毕竟这货软硬不吃,甚至还有些偏执酷爱打架。哪里有斗殴十有八九跟佩利离不了关系,就算是与他无关,他也要赶过去掺一脚。整个一问题儿童,不过还在老师们都是非常有耐心的,不但没有打算放弃佩利还想把他教育成一个好孩子。

  至于帕洛斯,身世完全是一个谜,他本人完全没有提及过,院长和老师们也不好意思问。毕竟帕洛斯是在一个冬日的清晨独自来到孤儿院的,当时的他衣衫褴褛,皮肤冻得发紫,在寒风中看着颇为可怜。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帕洛斯是个十足的好孩子——至少老师们是这样说的。不做坏事不让人操心,整天脸上都挂着看起来很有礼貌的笑容,还有那张可爱的小嘴,简直都能吐出蜜糖来,把老师哄得笑咧嘴。不过在孩子们眼里就是另一幅摸样了,虽然乍一看挺平易近人的,但总有种压迫感。跟帕洛斯接触的孩子们总能丢失些什么东西或是突然背上莫有的罪名,不过他们又找不出是哪里不对,只能忍声吞气算自己倒霉。

  佩利和帕洛斯都不好惹。前者是孩子们用身体上的疼痛了解到的,后者大概是来自孩子们的直觉吧。

  佩利和帕洛斯都是各个方面截然不同的家伙,所以当这两人开始厮混在一起并且关系好像还不赖的时候,孤儿院里的大家都是相当震惊的。

  唯一的好处是,佩利的打架次数明显减少,帕洛斯也不总带着他那渗人的笑容去坑孩子们了。

 


    大概全是小日常,都是学校里写的存货(果然我只能在学校里写出文来啊(虽然依旧小学生文笔QAQ(但我爱他们(不知道何时才能摆脱这种渣文笔【哭】)

  立刻马上放正文。

评论

热度(28)